心的迴響

       2010 / 9 / 16 (Thursday) 1Y9M16D

 
      
       下午和高聊到為佑成長做紀錄之事,高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除了肯定我的用心整理以外,她也分享她的有所感觸:有些心有戚戚焉;有些不同省思~可以嘗試不同作法。他和盈一樣冰雪聰明,孩子發展進度跟佑差不多,所以我那繁瑣的記錄,他們仍可共鳴。高是我國中和高中生涯最重要的朋友,也是個非常用心的媽媽,盡心盡力陪伴孩子的成長,她的肯定讓我覺得很開心也很驕傲。 
 
       我自己在整理紀錄之時,不只再次回味著佑一個月的成長,還有歸納佑的發展過程因果,察覺他細微的改變,其實,也常在這些整理中檢視自己的方法,省悟其他可行之道,以調整母子"心互動"。
 
       佑越大,越來越多的改變和進展,記錄工作對我而言真的耗時又費神,所以越來越多積文……..務必加油,趕快追回DELAY的進度!
 
       希望用心的高下次再和我交流心得和方式,激盪出更多育兒妙方及愛兒心法,我們都是努力愛孩子的媽媽^ ^y

2 則迴響 (+add yours?)

  1. ...
    九月 17, 2010 @ 21:51:11

    今天終於一口氣看完好幾篇最近小柚子的成長紀錄感覺~我對小柚子的成長過程和生活點滴比對凱的了解還多耶可見小柚子馬迷的紀錄有多麼用心、詳細~這些分享對我們也有很大的幫助喔~~~感謝啦!!

    回應

  2. 仨人
    九月 20, 2010 @ 13:40:38

    哈~汗顏ㄋㄟ……最近發佈的都是上上個月的!上個月的還沒整理完,所以最近的成長紀錄還不知要等多久才可以補上??雖然你對佑的生活點滴好像比凱了解還多,但是凱的最新進展和最深想法你都不會錯過~每個媽媽用心的地方不同*^ ^*~一起加油,一起努力幫助我們的寶貝

    回應

發表留言

Take a 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