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時間在哪裡,你的成就在哪裡

  2010 / 7 / 22 (Thursday) 1Y7M22D

 
      
       昨晚看小熊媽新文章有句話"你的時間在哪裡,你的成就在哪裡"極有感觸…….越想越喜歡這句話,回頭跟嘉ㄤˊ說我找到我的成就在哪裡了!
 
     嘉良問哪裡?我們幾乎同時說小佑子!電腦!又一次同時出口:怎麼會是電腦?不是電腦嗎?
 
       我的臉倏地沉下來,心被什麼狠狠撞擊一下…….喉嚨哽咽,鼻頭泛酸……閉上眼睛深呼吸好幾口才能忍住眼眶泛淚,卻止不住鼻水流出來(隔天再回想還是很酸想哭~其實眼淚還是流出來了!)。
 
  怎麼會是電腦呢?連上傳相片都不會?excel也不會用!要下載,安裝什麼也都不會!打一篇文章給我3~4小時打不完還錯字百出(沒空檢視)……為了按時紀錄佑的成長才勉強自己努力敲鍵盤!為了搜尋資料增廣見聞才一直"看電腦",看到眼睛酸,腰,背和屁股痛的要命,……那像是在做功課一樣,只是我盡量讓自己快樂的投入這個功課!只有和姐妹及好友MSN時覺得不用花錢講電話就互通有無覺得開心一點~
 
  我承認坐在電腦前是比看書看電視做家事的時間長一點,但是卻不到我陪佑的5分之ㄧ時間,一天24小時我陪小佑子身邊的時間幾近20小時, 即使一天花3~4小時打電腦(沒有天天),有部分時間在整理重點打考卷,大半時間打部落格看文章也跟佑有關…….更恍論那3個多小時我常是用佑睡眠時間(也犧牲自己睡眠時間)在打電腦!!
 
  睡時一直檢討自己竟讓把巴覺得電腦是我的成就!言下之意就是他覺得我時間都在電腦摟~是委屈吧!孩子的爸這樣誤解我了!!
 
       把巴今天下午跟我解釋我誤解他了,他不會表達,他的意思不是我想的那樣!把巴說小佑子當然是你的成就,那是不用說的。但是我覺得你花時間把佑的紀錄打這麼多,以後看那也會是一種成就呀!我是說你把佑的成長都用電腦打也花很多時間,我ㄧ開始沒聽到你說那句話"你的時間在哪裡成就在哪裡",我想你之前在打電腦然後說你的成就,想說應該是說打電腦的事…….
 
       把巴再說起時我又不自覺流眼淚了…..其實覺得他解釋的很牽強,去年不知幾月開始他就沒看我的部落格記錄,繼續乖乖紀錄只能期望著未來哪天我和他愜意的一起從這些文字回憶著一起陪佑成長的點滴,還有我們的不想忘記~
 
  只能想著他真的不善表達會讓我心裡好過一點!把巴忽然把我拖到他的懷裡說懲罰我幫你按摩~不知他有發現我假裝揉眼睛偷拭去的淚水嗎?或許是有心的按摩放鬆肩頸的緊繃,情緒和難過也逐漸散去……
 
        平淡的幸福過久突如其來的鑽牛角尖吧!就當是好久沒哭的我藉此洗我滿是佑身影的眼睛,洗一下太沉溺幸福的心靈!話雖如此,我還是只要平淡的幸福!
 
 
    

2 則迴響 (+add yours?)

  1. ...
    七月 23, 2010 @ 09:20:12

    佑馬迷這麼用心在小佑子身上,這是大家再明白不過的了心裡覺得委屈代表你對小柚子對自己對這個家都問心無愧,所以千萬別鑽牛角尖囉更何況~嘉樑對於你的付出都了然於心也充滿感激,我想你是真的誤會小佑子把拔了喔!!幸福是每個人心中最真實的感受~~~不需要向誰交代的!!!

    回應

  2. 仨人
    七月 27, 2010 @ 16:29:25

    謝謝盈的關心~釋懷了!幸福是自己深刻的體會,不需要向誰交代的!

    回應

發表留言

Take a 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