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母親節

        2009 / 5 / 10 (Sun)   

 
           婚後的5月1號哈尼每年都會耍驚喜送禮物或是玫瑰,算是訂婚紀念,加上他又休假,更有心思想著如何慶祝。今年也照例突然出現玫瑰花,另外還有吃到懷孕時就心心念念的"茄子咖哩"。
 
        西洋情人節那天沒收到花讓我以為當媽之後就沒有玫瑰了,結果313(求婚紀念)那天收到今年的第一束,再來就是51這束。總覺得這個日子收到的花包裝的比情人節的更美,哈尼說是一樣的價錢;每年送上幾回的他已固定在同一家花店,而且習慣找同一位小姐包裝。  "應該改送我康乃馨了吧"哈尼笑而不答。
 
       母親節前2天季薇問"嘉樑有什麼表示嗎?" "目前沒ㄟ"母親節當天則一早從苗栗趕回來跟婆家和小姑們聚餐,下午吃蛋糕。等到傍晚,大夥解散,哈尼和佑在床上玩,我在廁所邊洗衣服邊問:我的第一個母親節你都沒什麼表示喔?一支康乃馨也沒有 你想要什麼嗎? 目前還沒想到,不過應該你和你兒子好好想想吧!話一說完我也自己想了一下……….
 
         "我想到了~我想要一件哺乳洋裝" 啊~你不是叫我們想,我和佑佑已經決定幫你按摩,等他長大再親自幫你按,現在我先幫他按那你剛還問我要什麼?是你自己想要按摩吧!父親節禮物知道要送啥了 看你想要什麼呀!你想要哺乳洋裝喔?
 
       這個……怎麼辦?我兩種都想要ㄟ! 
 
 

發表留言

Take a 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