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三週年快樂

        2008 / 9/ 30 (Tue) 32W+
 
            幸福三週年,謝謝嘉ㄤˊ一直以來的照顧和疼愛~昨天放颱風假,顧慮今晚要產檢又要約會,看著晚上雨變小,他就先帶我去買今年的"情比金堅";第4個了!本想買跟去年一樣的,可惜沒了!連老闆娘都說"很有誠意"算便宜一點(因為今年挑到工錢較貴的)
 
       唉!忍不住想到去年那個一錢多的,又恰巧金價較高時買的(一個快5000ㄋㄟ)……..孰知太無緣在關島遊時不知掉哪去了!被卿,婷,朝罵到臭頭(朝接機時還趕我下車,不想載我)阿龍聽到以為是朝送我的哩~是嘉ㄤˊ送的!他不但完全沒念我,還安慰我…….真的很寵我,如此寬容的愛當然讓我更慚我又要說了~對不起;謝謝你!I~love you!
 
  其實這次周年紀念最大禮就是知知,因為這個幸福結晶讓我們的愛更成熟:嘉ㄤˊ無微不至的體貼照顧,我也逐漸學會控制自己脾氣,體貼溫柔的回應(不過有時還是忍不住。接下來嘉ㄤˊ更辛苦摟,要照顧我還要照顧知知;不用懷疑,他一直是個好老公當然也會是一個好把巴。而這個以前一直被寵的任性老婆,也該以身作則別做任性媽教壞知知,嗯~又有新的目標新計畫了!
 
  最近家教大減課,待產時間很充裕,孕程輕鬆又有許多過來人好友的分享(尤其是季薇,謝謝你小愛人)懷胎8個月以來整個很享受~雖然日語自修到7月就偷懶沒學了;卻在媽媽知識和育兒文章大有斬獲;也許因為BB會改變一些原有的人生計畫卻也讓我們意外獲得更多。越接近分娩越興奮,期待幸運依舊,不過有嘉ㄤˊ的愛與支持讓我更有自信更勇敢…….今年還是甜蜜的2人世界,明年就是幸福的三人世界
 
今年的"情比金堅"(生日禮物T77照的~近拍好清楚喔)
 
 

發表留言

Take a 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