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中秋

        2008/ 9 / 14 (Sun) 30W
 
        今年中秋很不一樣,一樣回苗栗烤肉但是身懷六甲,而且有巧有不巧;巧的剛好是婷生日,不巧是怪颱(超強卻移動超慢)辛樂克來襲…….還好大家跟往年一樣開心平安的度過了!
 
       每年都是週六晚上烤肉,哈尼這週六要上班,原預計六早上朝載我回去,哈尼下班後再回苗栗,可是星期五辛樂克就來勢洶洶,哈尼一直預測六會休颱風假,果被他說中,新聞一報停止上班, 他就馬上通知朝和雙方父母我們要五晚上回苗栗;殊不知下午時他就叫我先做好準備"應該會休假,今晚就回去"因為擔心周六的風雨較強恐開車較危險YA~賺到一天颱風假~
 
       六晚上真的風雨交加感覺得到這個怪颱威力很大,不過帥爸在車庫幫我們準備了很舒適安全的烤肉空間:"讓你們烤到天亮也不怕"~雖然這次沒多的客人,還是起3個爐,所以烤很快也吃很多…..真過癮,不過卻是我歷年吃烤肉最節制的一次每樣都想吃,可是光每樣吃一份先扣掉海鮮,一輪下來就10幾種~而且喜歡吃得又想多吃一些,真的太多怕負擔太大;除了吐司肉片吃整份,其它肉類都只吃兩口就給哈尼吃,蔬菜類就任意吃,其它也是吃一半就要給哈尼吃……..6點烤到10點吃很撐喔!
 
       以為體重要破5字頭了,想不到還差幾克壘!范強說我肚子怎麼這麼小?他嫂嫂4個多月肚子都比我大。哈~整個孕程聽到無數人說這,真的很習慣了~ 知知正常長大就好啦!沒胖很多我也開心做月子時還可以大吃特吃哩!
 
       星期日早上起來還留ㄧ個爐沒收,風雨較昨夜減輕卻仍不小,無減我們這一家子的樂趣:卿就繼續烤給全家吃,朝臥躺椅陪他慢慢烤,帥爸自己在客廳看電視,我們其他4個在KTV室飆歌 …….透過監視器可看到朝對鏡頭耍寶比手畫腳通知我們要吃~~了;真的覺得很優閒快樂的中秋節
 
       下午大家對婷唱"生日快樂",雖然今年沒出去聚餐,相信婷亦感到全家的滿心祝福,今年禮物也是大豐收吧!傍晚時(確定週一沒颱風假)才慵懶的收東西要回台北和台中明年就多了知知可以拍手ㄚㄚ叫加入祝福的陣容~會更熱鬧的
          

發表留言

Take a 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