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花海農場~四度蜜月行程(3)-1

       2008/ 8 /19 (TUE) 26W+
 
       原計畫北橫2日遊的行程因長輩擔心在外過夜改定點之遊………而我一直嚮往歐洲荷蘭風情畫的花田景緻,又貪地近之便所以決定大溪的花園農場~其中先受我注意的是"富田花園",一是"天國的嫁衣"之故,另一是我主要想去的"綠光森林"2者似乎是有關係的而"向陽農場"免入場費也很吸引我,可惜公告本週花況不佳,於是計畫:上午富田中午綠光森林傍晚到桃園老街
 
       季薇以她去過的經驗分享"富田"不如"花海農場","富田很小,花很少,不如照片那麼美,感覺被騙!"趕緊上網看看"花海農場"的介紹和知識家………殊不知2處鄰近,各有所好,不過有些都去過的人評論也是和季薇相同看法。最後決定富田就改成花海~
 
       雖然前一晚颱風接近新聞不斷,本來擔心天公不作美……早上9點半晴空萬里無雲,就是個酷熱的豔陽天~現在越來越怕熱的我忍不住想陰天該有多好!交通很方便,順著網友建議路線很快就找到目的地
 
        10點半,停車處一眼望去就可看盡花園全景, 想那富田是多小呀?稀疏的遊客,和花作倒是成正比,看到彩虹花田只有綠草和土壤時(正在整理)當下我也有被騙的感覺ㄋㄟ!哈尼安慰我現在花季時機不對,下次要看花期再決定何時來。說真的,烈日艷陽下挺個大肚子漫步還是超累,賞花興致也大減,尤其地形是要往上走……..雖然邊走邊照相,但是遮陰處實在太少,在泰國和峇里島都沒啥流汗的我,現在竟然滾大的汗珠兒直滴~孕婦真的很怕熱喔~本來還嫌這園場不大,而今走半圈就開始喘了……很想學熊熊吐舌散熱ㄚ!!
 
       當然不行被這些負面情緒影響我們這個蜜月行程,轉移心境~天公真作美讓我大作日光浴;鮮少遇到人,這好像我們家的花園,還有一些人辛勤幫我們整理;看到盛開或是錦簇的花就像發現寶藏般樂不可支;流汗本是健康的好事,雖然喘又累,我知道這是最愜意又舒適的運動了…… 就這樣再走一圈,有些地方換個心情重複走過真的變美了,當然無法假裝是荷蘭風情,可是眼見隨心境而改變卻是不爭的事實
 
        12點40了~可惜,還有3分之一在"小牛仔牧場"之後,此次沒能走盡!預定到綠光森林午餐還不知要多久~加上後來照相時有幾個蹲著的姿勢(挺這大肚子日正當中蹲下又起立真的太累~)讓我體力透支許多…….剩下10個點剛好是最上面的那一區哈尼衡量上去再下來時間超過半小時,恐怕到綠光已過2點,太慢了!而我評估自己到綠光還要走走,現在急急走上坡再下坡可能也不堪負荷遂決定等知知大一點,再挑時間帶他一起來這走唄~
       

發表留言

Take a 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