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 我愛你

      今天5:00早起陪嘉~吃早餐呢-(其實是自己餓得睡不著啦!!) 天空微亮,涼風輕撫~的確很舒服,
難怪慢活族推薦晨起生活,不過,不過我還是偶而為之吧~親愛的~SORRY , 我大多還是只能在
夢中陪你吃早餐了!
     
    說到這,我要再跟親愛的鄭重道歉一次" 對不起 " 猶記前晚下超大雨,午夜狂打雷,半夜還
停電壘(不怕!不怕!)  再回溯之前時間 , 我真的很欠揍~~話說之前休了一個多星期,星期三再
上課,我還有點懶散,可是錢還是要賺啊,打起精神!打起精神! 哇! 乖 !準時9點下課 , 嘉~打電
話來"你下來要告訴我,突然下很大雨,我拿傘給你" "嗯,好,再過5分鐘我就下去" 結果我跟家長
講話講了一段時間~WAIT~快10點了!趕快告別,對了~打給嘉~,手機沒回應ㄟ…….搭電梯一
下樓  天呀!雨怎麼這麼大?在樓上都不知道,沒聽到ㄋㄟ…….哇~媽呀嘉~拿著傘在門口….
手機沒電了,你說再過5分鐘,我就想說拿傘下車來接你"難怪,手機沒回應,啊…………你等了
55分鐘ㄟ"天呀,超內疚呀! 嘉~對不起,我跟家長講話沒注意時間"沒關係,是手機沒電了!
     
      我當下發誓,絕不可發生第二次這種事,超過份的ㄟ,我 !! 隔天再反省一次並跟卿說起,
"你真的很過分,他都不會怪你,也會等你,你要自己為他著想~如果是我一定等的超火大,下那
麼大雨自己等那麼久,還會等到哭出來喔!!" 我實在無法想像是我等的話~大家一定開始想像
我爆炸的情景…..如果是朝~等,我一定被罵慘了!! 卿"嗯,他一定把你罵到臭頭,然後下次再
不去接你了!"超嚴重啊….
      
嘉~你真好!!又沒什麼,剛好手機沒電了我愛你
      
       真的要向你學習,多點像你這種人,世界好和善,人間充滿愛,希望以後BB像你這樣好脾氣~~

發表留言

Take a 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