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2週年紀念

    哇~~轉眼間我們又幸福的過了第2年了!感謝親愛的老公讓我今年比去年更幸福……期待明天老公送我的"情比金堅"信物,更是期待明年一起共同創造的更更幸福
    這一年間,好多好友也走進幸福的殿堂,尤其小愛人和洪淑年底就要擁有甜蜜的負荷了~~好!我們也要加把勁,我才能擠身辣媽行列還有一些人也接近幸福天堂入口了(最期待盈草之戀開花結果摟)…..這也是人生的另一階段吧!隨時進入紅色炸彈警戒區~不過我愛這一階段,尤其很高興大家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並且都致力於更幸福呢!!~喔當然還有一些暫時被忙碌的月老給放在特別區的單身貴族,我等著忌妒你們年薪千萬的未來或另一伴(卿~;鴨子~請對號入座)
    等待精采的明天到來,雖然我將提早過3字頭生日,還有很多生日願望和新年願望還沒實現或實踐……Anyway,至少我和週遭的人都過的幸福又精采押!!喔~還有一個新的體認,年紀大了,時間過的更快,一週….一年瞬間就過去了ㄟ,想到的事想到就快去做押!!否則只能唏噓感嘆青春年華的逝去還好這一年親愛的老公考上郵務士了棒~!棒~!而我還在無所事事只有家教,最近終於發憤學日文了,一定要堅持下去,3週年再回顧時,除了更幸福美滿還要更上一層樓的精采!
    親愛的2週年快樂最最期待11月的3度蜜月喔~~
   

2 則迴響 (+add yours?)


  1. 九月 30, 2007 @ 21:39:32

    今天的秘密午餐和豐富禮物應該有讓妳們幸福又更上一層樓了吧?
    生日快樂唷..親愛的大姐和大姐夫,希望你們今天都超開心的
    (不止今天,應該是天天都超開心的)
    我也想要那麼幸福~看來我要快點去拜月老才行..
    以後慶祝生日時又多一個人,多熱鬧呀~~
    加油,加油,希望我的王子快點來,你們的寶寶也快點來哦~

    回應

  2. ya yun
    十月 25, 2007 @ 21:37:05

    哎呀 這麼幸福 讓我真是好生羨慕哩
    我都沒去過關島耶 好想去唷
     

    回應

發表留言

Take a 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