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氛圍

      2年前的今天使彼此2人的關係和生活開始起了變化,沒有那個驚奇,特別,混亂~又令人溫馨感動的一天,當然不會有接下來的文定和大喜之日! …………..對我而言,這一天的紀念意義更甚於訂婚和結婚          

       去年的今天,我收到婚後的第一束花,可不是214遲來的玫瑰,亦不是314提前的禮物,真的是心有靈犀的紀念禮~而且整個房間還突然被有心人用迷你可愛的造型燭光佈置一圈,中間就放著我愛的blueberry cheese cake , 整個驚艷又浪漫!!讓還在適應新生活的我發覺原來結婚是另一段幸福的啟程

               今天一覺醒來,就看到電腦桌前美麗的包裝紙~真捨不得拆~我知道裡面一定有令我會心一笑的驚喜,先看愛心卡片,我早就知道今年不會送花了,因為去年有說過: 明年要送不一樣的~要送我實用的禮物~~卡片上寫著禮物的意義和作用先讓我想一想~拆完美麗的包裝紙入眼的是"香港人的甜品煲湯",當然不可能叫我煲湯給他吃,隨手一翻都是超吸引我的甜品,哇~~好想吃喔,我最愛吃甜湯了~咦~該不會是MENU…….想給我點餐吃的吧!!

       有心人下班回來了,答案揭曉~~啊!! 被猜中了~……..瞧瞧被猜中假裝氣餒的做作樣,嘴裡大罵自以為幼稚鬼的我,心裡早就被滿懷用心的甜滋滋感動的~好似我已經吃到圖片裡的絕品甜點, 正在甜品裡滾來滾去呢……..此時耳邊傳來頂多第一次可能會作的比較難吃,但是後來應該會越作越進步吧….而我知道,幸福的氛圍一直環繞我四週……..就是那種甜甜的感覺

 

 

 

      

1 則迴響 (+add yours?)

  1. nicole
    三月 26, 2007 @ 12:30:00

    好幸福哦~我該叫歐建隆學學…

    回應

發表留言

Take a look